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

髮型 圖片- 日系短卷髮 2011年度最紅髮型

卷髮橫行的今日,一頭長髮的你是不也想把直髮變成迷人的曲線呢?長髮處理得好不僅女人味提升,還能讓嘟嘟臉變小呢!讓我們看看一下4款日系迷人卷髮,讓春季煥然一新!






率真短卷髮

  髮型物語:簡簡單單、快快樂樂,這就是我。

 髮型解析:超級短的髮型,你接受得了就一定要嘗試一下哦。短短的頭髮燙成很有蓬鬆感的微卷,加上這款很特別的超短的齊劉海,超級有型的整個髮型很輕盈,很帥氣哦





溫柔短卷髮

  髮型物語:溫柔浪漫,甜美親切,我希望朋友這樣形容我。

 髮型解析:春天流行的蕾絲和雪紡紗要配合怎樣的髮型才好看呢?MM不妨考慮這款充滿甜美感覺的短卷髮哦。齊齊的短髮燙成很有自然感的卷度,創造出慵懶的自然凌亂感,加上內卷的齊劉海,給人很溫柔的感覺哦。 







俏皮短卷髮

  髮型物語:我是一個不想長大,青春活潑的小精靈。

 髮型解析:活潑好動的女生一定很喜歡這款短卷髮哦。髮尾部分採取有層次的碎剪法,上層部分做內卷微燙,增加髮型的蓬鬆感,充滿俏皮的感覺哦,配合短碎劉海讓整體造型感覺更清。 






個性卷短髮

  髮型物語:不走尋常路,標新立異就是我的行為准則。

 髮型解析:在辦公室上班的MM不能錯過這款很有個性的短卷髮哦。髮尾稍長的碎短髮燙成很有空氣感的卷髮,營造很立體的感覺,配合三七分界的碎長劉海,讓你的臉看起來更小哦! 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